close


Ryan:等等會有什麼好料上桌呢?



俗話說:要抓住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;相對的,要抓住寶貝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
雖然Ryan從開始吃副食品時,我都親自料理副食品給他吃,從洗到煮,再打泥,放涼再冰磚,
光這樣些步驟就可以耗在廚房1~2小時,每個禮拜都必須重覆不斷,有時真的會想偷懶一下。

這次很開心收到"Mamibuy 新手爸媽勸敗團"的"亨氏米麥精系列"試用品,可以讓Ryan好好品嘗,
打開後有一盒水果優格米精(125g)、兩包純淨米精(20g)、一包蘋果手指餅(60g)。

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副食品品牌之一,並且深受媽媽最信賴的寶寶食品,在英國可是排第一唷!
它們嚴選高品質天然食材,不使用人工色素或防腐劑,且可以滿足寶寶重要營養需求。



這一盒是亨氏水果優格米精(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),12%綜合莓果加蘋果,
且優格含量高達68%,好菌多多,可以幫助寶寶腸道健康,
無麩質、蛋類易造過敏成分,所以寶寶們可以安心使用唷!




盒子背面的標示著有許多營養成分,而且產地是在英國喔!
最主要的是一份30g可滿足寶寶1/3的每日10種重要營養需求。



打開後,水果優格米精有淡淡的水果香味,且粉都非常細且溶於水。



沖泡方式就是一匙優格水果米精配上三匙溫水,就可以調配糊狀餵食,可依寶寶喜好濃稠度和份量作調配,
非常的方便簡單,還可以額外搭配其他副食品、水果泥一起調配餵食喔!

 

我先以水果優格米精讓Ryan品嘗,沒想到....他一口接一口吃耶!!還咬著湯匙不放呢!哈哈...

 

Ryan一直揮手催促我快餵他吃,還用舌頭舔一下嘴唇,想必真的很符合他的胃!
而且我自己也品嘗幾口,真的有水果優格的味道,不會甜很適合寶寶吃唷!
沒幾分鐘,一下都吃的光溜溜了呢!!太棒了!!

(Ryan:嗯...真是太好吃了!!)



這一包是亨氏純淨米精,最適合寶寶第一口固體食物(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),
亨式的稻米是精心挑選過的,而且無麩質、蛋類易造過敏成分。




包裝背面也標示著許多營養成分,而且產地是在英國,沖泡方式也很簡單,
且亨氏純淨米精含有高鈣、高鐵等13種營養素,可以滿足寶寶成長需求。



亨氏的米精也非常的細且溶於水,我家老公以為我拿太白粉給小孩吃XDD
而且用溫水或是牛奶泡,攪拌後不會有結一塊一塊的,還可以用其他副食品做搭配給寶寶吃唷!!



這是純淨米精攪拌後,乍看下是不是很像糨糊的感覺XD
我自己品嘗了幾口,真的很綿密且濃稠度剛剛好,真的很適合給第一次吃副食品的寶寶。



Ryan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,連馬麻我看他吃都感覺好好吃唷!!
我看你可以去拍吃的廣告好了(馬麻在幻想中XD)


 

瞧瞧~~他吃得多開心呀!!果然亨氏抓住我寶貝的心了!!
(哼...馬麻要去角落哭泣了)



馬麻我還額外加上地瓜泥和純淨米精作搭配,來讓Ryan品嘗看看。

 

Ryan一口接著一口吃超快的,看馬麻手上拿的碗都快被他吃光了,
真的不到幾分鐘,一下就吃光光溜!!看起來超有成就感的~

 

 Ryan:嗯....真是人間美味啊!!比馬麻煮的好吃一百倍
(馬麻再次窩在角落哭泣.....)



接下來是Ryan小點心時間啦!這是亨氏蘋果手指餅乾,內含8%天然的蘋果泥,
不含蛋、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,很適合七個月以上寶寶品嘗唷!



背面有標示許多成分,而且它可以幫助補充高鈣、高鐵及維生素B群等十種營養素喔!
這手指餅乾是給寶寶的小手專用美味點心,幫助寶寶手眼協調。




當我打開蘋果手指餅乾後,就聞到濃濃的蘋果香味,連我和我老公聞到也都先拿來品嘗,真的是太香了!
吃起來沒有蘋果味,卻有著淡淡的餅乾味,且手指餅乾硬度適中,不易斷裂,
很適合長牙階段的寶寶吃,可以紓緩他們長牙的症狀,且不傷寶寶牙齦,並可以訓練寶寶咀嚼能力。



當我拿餅乾給Ryan時,他迫不及待的從我手上搶走,
立馬的塞進嘴巴,大口大口的吃....(不是才剛吃飽沒多久嗎?XD)



Ryan看著我們在偷吃他的手指餅乾,把手上的一半餅乾全給我塞進嘴巴
(小朋友不要學,叔叔是有練過的唷)
害我們都超緊張怕他噎到,還好他有慢慢咀嚼,所以寶寶吃餅乾時大人要在旁邊注意唷!



Ryan吃完後還意猶未盡的找餅乾,而且還找圍兜兜還有沒有XD
這個手指餅乾真的很吸引寶寶們吃,連我家Ryan每天吵著要吃呢!

這幾天給Ryan試吃後,沒有出現過敏症狀且很正常的一天一次排便,
這麼好的東西真是太慢發現了,連Ryan每天都可以很快速的吃光光,
讓我這媽.....手藝該好好檢討了!哈哈....XD

其實自己親手製作的媽媽牌是最好最健康,但會擔心寶寶攝取營養足夠嗎?
而且有時光想菜單都會想破頭,煮了寶寶又不愛吃,久而久之真的會懶的準備,
所以有了亨氏米麥精真的讓我方便不少,而且可以額外加上其他副食品或是水果泥,
搭配在一起餵食,我想寶寶們一定都超愛吃,且吃的光溜溜唷!!

要抓住寶貝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們的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