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,真的開始有冬天的Fu~~而且越冷的天氣真的越會賴床XD
不過最近超夯的寶寶聖品真的要介紹一下,我想冬天靠他們就夠了,連我都想購入一條



我想左邊的寶寶毯應該不需要介紹了,沒錯~左邊那條就是超夯的寶寶毯--Max Daniel
這一款是玫瑰花苞系列攜帶毯,是我去年購入給我家Ryan外出或是家裡用的毯子。

而右邊是今年最夯的寶寶毯--Little Giraffe,我是購入豪華系列點點嬰兒毯
這一款摸起來比M牌還要好摸,且好舒服唷!



Max Daniel玫瑰花包攜帶毯選擇購入藍色,因我家Ryan是小男生,所以馬麻我選擇比較低調款,
一面是花苞型絨毛,另一面是絲滑緞面毯子,摸起來非常舒適,而且可以機洗唷!
尺寸:90x80



上面佈滿整面玫瑰花苞,外圍是緞面,且他們家的毛面比較長,但不易掉毛,真的很漂亮!



毯子上還有馬蹄型的布籤,非常的特別設計。



今年我看到這一款Little Giraffe豪華點點嬰兒毯,整個覺得蓋起來一定很舒服,馬上購入一條,
馬麻我還是依然選擇藍色系列給Ryan,收到毯子時整個覺得它的顏色真的好可愛,一摸真的會愛上它。



這一款嬰兒毯尺寸是73.5x89,比M牌小一點點。



上面有可愛的長頸鹿圖案,而且毛面比較短,且不易掉毛,還可以機洗唷!



外圍是緞面,且上面還有許多淡淡藍色點點,非常的可愛,很適合給小男生使用唷!



而且他們家是Made in the U.S.A呢



這款Little Giraffe除了可以自用外,還很適合送人,每一條毯子都會打上蝴蝶結緞帶,非常的漂亮!


(圖片擷取於網路)

而且他們家有三個顏色,有粉紅、藍、綠,顏色都非常的可愛。


(圖片擷取於網路)

瞧~有沒有很心動呢!!這一款真的簡單又帶點可愛~~



(圖片擷取於網路)

這一款彩色點點嬰兒毯也讓我很心動,但基於Ryan是小男生,馬麻就選比較低調又不失可愛的給他,
且他們家出很多商品,有嬰兒毯、安撫毯、枕頭、玩偶,每一樣都讓我好心動XD
真的很想全部購入,我想每天看到心情都會非常好吧(其實是馬麻想用)



把M牌和L牌擺在一起,其實大小都差不多,都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,或是外出使用。



厚度上L牌比較厚一點,M牌比較薄一點,但這兩樣材質上不同,所以厚度也會不同~



摺起來後L牌和M牌和書本一樣大,真的非常方便攜帶



Ryan:嗯....M牌毯子摸起來挺不錯的....

(馬麻我還故意把M牌和L牌擺在兩邊,測試Ryan喜歡哪條?!畢竟小孩最單純最不會說謊了,呵呵~XD)



Ryan:把L牌拉一拉真的不會掉毛,摸起來真舒服.....



Ryan:馬麻,我決定選擇L牌!!((果然母子同心啊~~))



Ryan:L牌蓋起來真的很舒服耶!!

(M牌默默的遺落在角落...XD)



其實嬰兒毯不只可以外出使用,還可以在家使用,像天氣不是很冷,我都會直接當睡覺毯子用,
這樣就不會怕他著涼,而且看著他這麼舒服的蓋著,連馬麻我都好想有一條((為何沒出大人呀??))



我想很多馬麻都會覺得M牌和L牌哪個比較好?
在材質上,我覺L牌真的比較好摸,且摸起來非常舒服,摸過都會愛上它。
在厚度上,M牌比較薄,而L牌比較厚一點。
在攜帶上,兩個都非常方便。

但個人比較偏愛L牌,它的顏色、款示比較吸引我,且好摸又舒適,
今年真的適合購入一條唷!!



Ryan:馬麻...快去購買吧!!我要來企睡覺溜!!晚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kki 的頭像
    Nikki

    ღ Nikki の育兒生活趣 ღ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