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Ryan進入一歲階段之後,就像小惡魔附身似的,很喜歡把東西往地上丟,
或是把東西拿到地上敲敲打打的,尤其是水杯,我真不知幫他換了多少個,
每摔一次當媽的心就會痛一次



之前開始讓Ryan使用大眼娃水杯,每次喝都容易嗆到,不然就是玩吸管,
或是往地上摔,摔了一兩次之後,就很容易漏水,有時裝果汁的時候,
很容易殘留在吸管上面,很不好清洗。

後來換MikiHouse的水杯後,不知為何裝溫水後,吸管就容易像噴泉一樣,
噴出一堆水出來,外加Ryan很愛摔,所以只要他喝完,我就立馬幫他收起來。



有一天發現Ryan偷拿我的飲料來喝,ˊ還把吸管拔出來,飲料都濺到四處,
才發現他開始模仿起大人喝飲料,而且給他水杯他還不喝,真是.....小大人一個XD

後來覺水杯就專門裝白開水,想找一個水杯可以裝其他飲品,這樣清洗上就比較方便。
於是媽媽我開始上網找水杯,主要希望功能可以有:

★水杯可以裝溫水,並且可以防漏

★水杯可以裝其他飲料,像果汁、豆漿...等,並且好清洗

★耐摔,這樣才不會心痛

★吸管能夠不隨意拔起,免的飲料飛濺四處

★材質上不含雙酚A之類

★外出攜帶方便

後來有媽媽推薦我使用Take & Toss防漏學習杯+Straw-lution神奇吸管,
我就在網路查了很多資料,沒想到這一款學習杯和吸管在美國是多麼火紅啊!
於是就請美美媽讓我試用看看,想看看他們的神奇魅力何在



幾天後就收到一個Take & Toss防漏學習杯和四支Straw-lution神奇吸管的試用,
雖然看似普通的水杯和吸管,其實它們可以在美國這麼火紅,一定有讓人驚艷的地方。


☆Straw-lution神奇吸管



這款神奇吸管又稱為拔不掉吸管,在材質上比一般吸管硬,而且口徑比一般吸管還要大,喝水流量比較大,
上面有倒勾傘狀設計,總共有四個顏色:紅、黃、藍、綠,重點是材質上不含雙酚A,可以安全給小孩使用。

產地: 美國
商品尺寸(cm): 約12.5*1*0.8
材質: PE 100% (不含雙酚A)




每一支吸管都有倒勾傘狀設計,當吸管插入飲品時,傘狀就會卡在杯蓋,
不管小孩怎麼拔,都不容易拔出來,完全不用擔心飲料飛濺四處,外出攜帶都很方便,
而且神奇吸管可以使用在任何飲料包裝,像是養樂多、布丁......等,造福了不少媽媽們喔



Ryan一拿到水杯後,瞧他喝得多開心,而且完全不會嗆到,而且喝超多水的,
只是他一喝完,媽媽就要不斷幫他裝水,誰叫我們是裝水女傭啊



不過....這位小屁孩你喝水就好好喝,還給我擺什麼Pose啊?



而且Ryan不管怎麼玩吸管,或是怎麼拔,都完全拔不出來,也不用擔心會漏水,
這樣我更不用擔心會弄濕地板呢!



這款神奇吸管厲害的地方是不管小孩怎麼拿,或是被我家Ryan拿起騰空玩耍,
都不用擔心會掉落,而且吸管牢牢的固定在杯蓋上,所以我都很放心讓他玩XD


☆美國Take & Toss防漏學習杯



這款Take & Toss防漏學習水杯,一組共有四個水杯、四個杯蓋和四支吸管(是普通吸管,不是神奇吸管))

商品尺寸(CM):約9×15.5×9
產地:中國
主材質:PP 88.78%、POE 4.68%、PE 6.52%
適用年齡:18個月以上
耐熱/耐冷溫度:4 ~ 60度C
備註:請勿裝填高溫飲料
備註:請勿使用煮沸法洗淨,使用一般溫水洗淨即可



這款防漏水杯看似普通,其實水杯比一般杯子硬,非常的耐摔且不會漏水,
小孩子摔到地上也不會心疼喔!



杯蓋上有個很特別的設計孔,搭上Straw-lution神奇吸管真的是天衣無縫啊!

緊緊的固定在一起,完全不用擔心水會在縫隙中流出來喔!



不管Ryan怎麼拿或是怎麼放,都不用擔心水杯會漏水



而且Ryan還把水杯轉阿轉,玩阿玩的....



或是顛倒拿,都不用擔心會漏水或是把衣服、地板用髒唷!
有一次Ryan拿起防漏水杯,就給我往地上丟,丟到地上完全沒漏水,
真的讓我放心不少呢!不過杯子和杯蓋要蓋好,就不用擔心會漏水喔!


※ 不過小地方需要注意一下,如果顛倒放的時候,吸管有水或是在顛倒一瞬間時,
水會透過吸管流出一點,但不用擔心會用濕地板或衣服喔!

※當水杯第二次需要裝水時,水杯請裝一半且把吸管拉高,不要讓吸管碰都水,
不然當杯蓋蓋起來時,吸管很容易像噴泉流出水唷!

【使用感想】

個人覺得挺好用的,尤其是外出的時候,不管是神奇吸管還是學習水杯,
都非常方便攜帶,且也不用擔心會用濕地板,或是用髒衣服;清洗方面,
方便又容易清洗,而且就算不見了也不會太心疼。重點是要裝其他飲品都非常方便,
不用擔心小孩拔吸管,或是把水打翻的囧境
而且若有其他小孩來作客,就可以讓小孩們使用水杯和吸管了,方便又好清洗呢!



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kki 的頭像
    Nikki

    ღ Nikki の育兒生活趣 ღ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